雅宝得福

喜欢各种神话传说,话痨,喜欢唠嗑。写作我是认真的。

冬至篇·阿瑞斯之是姐姐还是妹妹你要分清楚(一)

  那是阿瑞斯出生的第三年了,那时身高才一米二的阿瑞斯已经可以在斗兽场上,赤手空拳的干翻一头像小山一样巨大的雄狮。

   “妈妈!”少年初长成的阿瑞斯疾风般的冲进天后的宫殿,炫耀一般的把手里紧握的狮子毛递给赫拉看。

     他抬着下巴,满脸骄傲的说:“你看,我已经打败了那头最大的狮子了!”

     赫拉正坐在桌前修剪花瓶里的花,见他来了就放下了剪刀。她抬眼看着阿瑞斯花猫般的脸,伸手去擦他的脸,然后抱怨的说:“你天天的怎么就知道打架啊,瞧你,到处都是擦伤,衣服都破了。”

   “妈妈,你看我赢了啊!”阿瑞斯满不在意的躲开赫拉抚摸他伤口的手,固执的将手里的狮子毛拿给她看。

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赫拉把他手里的狮子毛拿过来随意的放在桌子上,然后让侍女打水来,她要给阿瑞斯洗脸,然后擦药膏。

    “哼!”阿瑞斯想不明白赫拉为什么不夸他,只是一个劲的关注他身上那微不足道的伤,难道他的英勇不值一提吗?

     阿瑞斯生气得挣开赫拉的手,跑出了神殿,把赫拉的喊声远远的抛在身后。

   他跑的太快,又因为生气没有仔细看路,咚的一下就撞上了别人,自己因为反弹力倒地。

    阿瑞斯见撞到人了,知道自己劲大,怕把人撞死了赶紧爬起来去看谁这么倒霉。

   雅典娜今天非常倒霉,倒霉透顶!

   她刚刚在宙斯面前跟阿波罗比试,比的是占卜能力,然后她输了!

    那时的雅典娜还小,少年心性,很要强,她讨厌输!这一输气得她把占卜的石头都扔了!

    结果等她气冲冲的走出神殿,这气还没气过了,就被撞倒在地了!

    谁!谁这么不长眼!她要揍得他妈妈都认不得他!

    彼时的阿瑞斯还没有经历岁月的摧残,还是个可爱会自责的小宝贝,见自己撞到了没有怎么接触过的妹妹,便关心的伏在她身侧,紧张的问:“妹妹你没事吧,对不起,我没有看到你!”

   

   妹妹?

   胎龄颇大的雅典娜满脑子问号,看着一脸焦急的阿瑞斯捏紧了拳头,但到底也没敢把他揍得他妈也认不出他。毕竟赫拉也不好惹啊。

   雅典娜坐起身,压下了自己的怒气,然后才注意到阿瑞斯脸上、身上都受了伤,看起来也不像是刚刚摔出来的。

   雅典娜面色不太好的问他:  “你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

    阿瑞斯在她身边坐下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她说:“我刚刚驯服了训兽场里的那只最大的狮子!你知不知道那只狮子?那只狮子可凶了,但我驯服了它!”

   “真的?”雅典娜看着阿瑞斯那一脸求表扬的模样心中一软,如他所愿的夸奖了他,摸着他的脑袋说:“那我们阿瑞斯很棒啊!”

     阿瑞斯得到了想要的夸奖后又有些不好意思,腼腆的低着头,说:“这也不算什么,等你再长大一些,你也可以做到。”

  

      雅典娜继续摸阿瑞斯柔软的小卷发,心中很满意,也就没有告诉他,她不用等再长大些,她现在就可以揍趴那只狮子加一个他!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